close

嗶啵嗶啵 各位客官!!!

現在你收看的是台灣好味道 (?)

威~~ 這是文藻好味道啦!!

本偏要來介紹的呢~ 就是位在文藻後門附近的肉粽店!!

【喜純香肉粽專賣店】

好的我知道 大家可能對這名字非常之不熟悉

不過說到肉粽!! 文藻的同學首推這家肉粽店啦!!!

這間肉粽店就位在文藻後門左手邊(往交流道的方向哦)

每次經過店門口都可以聞到超香的肉粽味

 

到底這個肉粽有多好吃??? 讓小編來告訴你!!

話說大概在二年級的時候

某日家父帶著小女子準備返家 但正好晚餐時間已到

家父即問小女子 ㄟ~想吃甚麼啊?

於是小女子看到了肉粽店 便答肉粽不錯 量少口味佳

好的這就是家父的肉粽初體驗

讓我們把時間在跳到幾個禮拜後

又是正逢連假回家時 在車上家父詢問小女子 

要不要去吃肉粽 要不要去吃肉粽 要不要去吃肉粽

媽啊這絕對是剛好的吧剛好的吧剛好的吧!!!

但是殊不知 原來家父已陷入肉粽的陷阱誘惑

一賜給我包了五個回家啊!!!!!

我說爸 我知道肉粽很好吃啦 但是有必要這樣嗎...

(以上真人真事, 小編現在想起來也真是醉了....)

 

總之,看完小編的故事分享 看來這肉粽真的是不容小覷

就連挑食的小編也覺得CP值頗高呢!!!

好啦來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上圖

16-04-25-20-56-48-906_photo.jpg

 

 

哀呀你以為是肉粽圖嗎?

ㄏㄥ! 我才不告訴你咧~~~ 快快自己去嘗鮮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glish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